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相关会议精神,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全刚、徐峪和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统领,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提高人大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思想淬炼,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学习之风,不断提升人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功底。要强化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发挥各级党组织功能作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常委会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要强化能力作风,锲而不舍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助力包联企业发展,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强化廉政意识,久久为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弘扬机关廉政文化,主动接受监督,全力做好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奋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建设现代化新黑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