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4月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署名文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全刚、徐峪出席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汇聚加快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学出事业上的使命担当、学出初心上的为民情怀、学出行动上的坚定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黑河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