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4月4日清明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徒步参观国防教育公园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徒步活动从黑河世纪广场出发,全程5公里。在“沃土丰碑”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大家在一块块红色丰碑前驻足观看,“黑河保卫战”“冰趟子战役”“嫩江一号飞机场之战”等一场场可歌可泣的战役,赵尚志、李兆麟、王肃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英雄名字,把党员们的思绪带回了那烽火连天、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大家深刻体会到在黑河这片红色沃土,无数的仁人志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英雄史诗,树立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只有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才能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勇于开拓、面向未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