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贯彻实施《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主持召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及市公安、城管、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等部门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分市人大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7165620.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实施《条例》重要意义的认识,贯彻党中央关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实践要求,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高治理效能,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将《条例》法定职责落到实处,制定贯彻落实《条例》的实施细则、办法,用制度为我市创造更多文明新风景,以法治的刚性和硬度推动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要进一步做好《条例》宣传工作,有效扩大学习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条例》知晓度。要把此次执法检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内容,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做好我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黑河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打下坚实基础。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