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研究室发布 点击量:

6月1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副主任吴全刚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马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市委七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人事任免职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黑河市反餐饮浪费条例(草案)》及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审议通过了黑河市公路质量提升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案审议办法》;审议通过了《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技术规范》;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黑河市人大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办法、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网站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部署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